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跨年晚会成龙和王力宏组合互换身份?刘谦将变什么?

    现今距元旦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已开始激烈竞逐。11日,江苏卫视率先宣布启动2013年跨年晚会,阵容之强大令同行倍感压力。多家卫视的跨年晚会已经秘密启动,传闻跨年晚会成龙王力宏组合将互换身份?跨年晚会上成龙王力宏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湖南卫视退出跨年夜是否是因经费紧张而做出战略调整呢?刘谦又能变出什么新花样?各种各样的不停猜测中。

    跨年晚会
    跨年晚会

    据透露,节目组有意为两位巨星设计特别的表演形式,不过具体内容还没最后商讨成形。从成龙和王力宏各自擅长的领域来看,节目组应该不会简单地让他们搭档合唱一首歌曲,很有可能让两人发挥各自的特长,也说不定让两人身份互换,喜欢拳脚的成龙也许会玩转一种自己拿手的乐器,而王力宏可能会展示一段中国功夫。

    王力宏与成龙的缘份很奇妙,10年前两人在香港跨年晚会同台表演,10年后因为奥赛,今年接连在雅典、海南岛、北京重逢,成龙见到王力宏,忍不住肯定自己的眼光准,成龙见到刚出道的王力宏,认为以他的音乐才华,有朝一日必能成为“歌坛的成龙”,果然王力宏不负成龙所望,在歌坛发光发热。

    10年前在香港跨年晚会中,王力宏第一次遇到成龙,当时成龙已是国际巨星。刚出道不久的他,见到成龙,既兴奋又紧张,傻傻的只会说“大哥好”,成龙看王力宏自弹自唱、还会拉小提琴,直夸他有音乐天份。

    两人还有共通点是热心公益,成龙早在1988年就成立成龙慈善基金会,专门协助环保慈善活动,以及救助弱势族群,他的“龙子心工程”基金会也帮助许多孤儿及医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