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最美女交警风靡万千少男 身材高挑皮肤白皙

    股城网讯:要当选为成都最美女交警,必须要有一定的能耐,让冯立告诉你,怎么才当之无愧的当上成都最美女交警吧。冯立还未当交警的时候,曾是月入5万的一线模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样貌清纯,最重要的是,她有一份为民服务的心,传递着正能量。

    成都最美女交警
    成都最美女交警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成都一名女交警正在马路上执勤。由于这位女交警身材高挑,而且皮肤白皙,所以引来不少人注意。一位路人经过,看到女交警非常惊讶,于是拍下了美女交警执勤的照片放到网络上。不料,照片一经发布,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纷纷赞赏此交警美丽,称之为“成都最美女交警”。

    令人惊讶的是,这位美女交警此前竟然是一名月收入5万的一线模特,经常参加T台走秀节目,深受观众与广告客户喜欢。通过查证,得知此交警名叫冯立,今年29岁,1.78米身高,皮肤白皙、样貌清纯,4年前从事职业是女模特。

    那么,为何冯立放弃模特之路,转型当上交警呢?

    原来,这都是冯立作的决定,而且到目前为止,都对这个决定感到自豪。在2008年,冯立探访地震灾区,被灾区坚守的交警深深感动了。冯立想,虽然在模特圈已经大有名气,可是要想过得更有意义,需要为社会贡献出更多才行。于是,在当年,冯立报考了警察。

    立定决心之后,冯立的确非常用心,非常认真努力备考,最后终于通过了考试。在培训结束后,冯立先被分到青白江公安分局,之后调到成都交警六分局五大队。“最巧的是,我事后才知道,当年在灾区看到的执勤交警,也是六分局的师兄。”3年多过去,冯立已从“菜鸟”成长为一名成熟交警,人送外号“冯小猛”。

    此后,冯立便在交警岗位上辛劳风险,并且无怨无悔。在当交警期间,由于冯立样貌清秀美丽,惹来不少司机朋友搭讪,也被网友封为成都最美女交警。而冯立则表示,自己以前是模特,但是现在和以后的身份都是交警,希望大家多关注自己的交警工作,在执勤和执法期间能多多配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