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天团HKT以“搞怪”奇迹般红遍网络 (2)

    HKT组合的出现,终于终结了“鸟叔”PSY《江南Style》一统江湖的时代。真正的网络弄潮儿,早已不屑再玩“偶爸刚弄死他”,疯狂转发HKT组合的“销魂照片”和“极品MV”才够潮。微博热门事件、百度热门搜索、论坛热门话题、甚至输入法新词汇更新,“越南HKT组合”无处不在。

    随着HKT组合的走红,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质疑这三位年轻人的真实身份,更有人言之凿凿,称他们其实是云南人或广西人。

    HKT组合一出道就以“扮丑、搞怪”为特色,故意把自己打扮得很可笑,吸引民众注意,“总之只要提起他们,大家的印象就是:样子很奇怪的三个人。”

    有人认为HKT组合是故意走搞怪路线,吸引大家视线,“他们从今年开始就转变形象,打扮得很像韩国明星,人也比以前要帅一些了。

    因为HKT组合的莫名走红,令不少网友将其作为参照物,认定越南娱乐圈的艺人没有高帅富和白富美,只有土肥圆和“奇怪的东西”。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