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alaxys4预计明年发售 迎战iPhone5

    三星GalaxySIII全球销量突破3000万部,成绩让三星方面非常的兴奋也让整个市场对三星新一代的galaxys4充满了期待。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是不是叫做galaxys4我们不知道,就暂且假定它是galaxys4吧目前,来自韩国的媒体又曝出消息称,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galaxys4会配备5英寸的1080p级SuperAMOLEDHD显示屏,此外,根据三星某供货商的高层披露的消息,三星galaxys4的外型将有些改变,但仍保留其受欢迎的四方形及圆角概念

    三星
    三星

    每年的三星GALAXYS旗舰机型总是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从之前的每款GALAXYS来看,其销量均问鼎了当年的Android系统手机销售冠军。在今年的GALAXYNoteII上市后,人们的目光也都聚集在了galaxys4身上,而现在国外媒体又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目前,来自韩国的媒体又曝出消息称,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galaxys4会配备5英寸的1080p级SuperAMOLEDHD显示屏,这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而目前该显示屏的生产工艺上却面临着一些问题,不过相信三星会很快解决这一问题,并不会对正式发布上市有所影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