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续约获千万酬劳 昔日遭遇获广告商同情

    明星赚钱太容易了,阿娇续约获千万酬劳,这是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6岁的阿娇被曝4月29日以1152万港币(约1020万元人民币)卖出自己在西九龙的寓所,原来她刚与英皇以千万港币续约,看中浅水湾的超级豪宅,打算卖掉旧寓所后,换新的豪宅。对于阿娇续约获千万酬劳,是羡慕还是觉得眼红呢?

    小编觉得,英皇公司以利益为先,阿娇续约获千万酬劳,说明英皇看重阿娇的吸金能力!虽然经历了艳照门事件,导致形象扫地!不过,阿娇还是那个实力突出,容貌美艳的红星!所以,仅仅这两点,足以令她获得肯定!小编觉得,以阿娇的高企人气,英皇与她续约,是明智的选择!

    阿娇和陈冠希卷入移花接木不雅照风波后,盛传两人形象受损而激恼广告商,欲将撤掉由两人担任代言的广告。阿娇的经纪公司澄清绝无其事,反而阿娇的遭遇获广告商同情,连日来接到多个广告商落实找阿娇出任产品代言人的电话,保守估计单是酬劳已赚超过1千万元。

    阿娇是香港年轻人偶像,不少广告商以丰厚酬劳邀请她任商品代言人,但连日来的不雅照事件闹得满城风雨,有传阿娇担任代言人的某纤体品牌广告,遭广告商勒令撤换,并由新广告代替。但据悉,阿娇的代言人地位并未有受影响,反而因为她是受害者,获得更多广告商和电影公司支持。

    其中一部电影《武侠梁祝》,电影商原打算从阿Sa和阿娇中二选一当女主角,男主角则是吴尊,电影商现时认为阿娇的刚强性格最胜任此角色。另外,有4个广告包括首饰、护肤品、奶类及卫生巾等商品,在短短数日间已落实找Twins任代言人,因阿娇受广告商钟爱,也令Twins中的阿Sa广告约增多。

    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承认:“这几日是有好多广告商找阿娇拍广告,他们都很支持阿娇。”她否认有人撤换由阿娇任代言人的广告,“反而多了广告!”但一切要待阿娇病愈及休息足够,预计农历新年后才复工,Mani对广告商体谅阿娇的情况很感动。

    有传某纤体品牌临时撤换广告,纤体公司发言人解释:“不是撤换,而是准备推出第二辑阿娇的新广告,所以令人误会。”另外,阿娇跟阿Sa以Twins身份任香港迪斯尼乐园新春庆祝活动代言人,迪斯尼发言人指这次属单一次的合作形式,目前一切如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