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一线T台模特冯立激流勇退跨界成交警 市民赞其

    模特改行成交警?没错,成都有一位一线T台模特名字叫冯立的漂亮女生,激流勇退跨界成为一名交警,1.78米的身高,110斤的体重,白皙的皮肤,笔挺的身姿,29岁的冯立是交警六分局的一名普通民警。但是冯立的模特生涯最高月收入达到过5万元。为何放着月入5万的工资而去选择当交警呢?网友“老成都”将冯立的故事发到网上后,许多市民赞交警冯立为“最美女交警”。

    交警冯立
    交警冯立

    “哦,你好高哦!”高挑的身材,姣好的面容,冯立往执勤路口一站,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但也因此引来不少驾驶员有意无意的搭讪。对此,她总是幽默地予以回应“不好好开车,我就给你开罚单哦!”

    从模特界的“鬼族首领”,到交警界的“冯小猛”,冯立的工作态度有目共睹。“最久的一次,我连续工作了33个小时,连续两个晚上夜不归宿!”冯立回忆,“不睡觉,一到了白天我精神还是好得很,就得了‘冯小猛’的绰号!”

    制服控、吃货、爱自拍、贪耍……说起自己,冯立总是笑个不停。她曾学习了6年游泳,最佳成绩是全省青少年游泳比赛的亚军,是国家二级运动员。

    读初二时,身高就有1.75米的冯立开始接触到模特行业,走T台、拍广告,小小年纪的她就开始挣钱了。读大学时,冯立选择了播音主持专业。为了参加T台走秀,化妆品、衣服、皮鞋成了必需品,她的开销也比较大。除了父母每月给的1000元生活费,大部分花销都是冯立自己挣的。

    “觉得自己大小是个人物,出门都是坐出租车!”冯立说,上大学时,不少同学每月的生活费也就七八百元,但她的一件衣服就是好几百,“感觉自己很提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