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美女老师走红 广告体调侃笑爆网友

    股城网讯:90后美女老师走红,学生从此不再逃课,出勤率竟然高达100%。据悉,这位90后美女老师是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实习英语老师,有着甜美清纯的样子,令不少男人拜倒在石榴裙下。90后美女老师走红,是学生的福利,不仅能认真听课,而且还能欣赏美女。

    90后美女老师走红
    90后美女老师走红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8日,“华农新闻头条”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名女老师的一组甜美照片,微博称:“图中@小水灵在梦游竟然是华农的英语老师!不科学!”

    微博发布不久,便引来众多网友疯狂转发与评论。不少高校学生表示,很少见到如此漂亮又清纯的女老师了,华农的男学生真的好福气。甚至不少外校的男生说要组团去华南农业大学旁听英语课。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表示,自从来了这名美女老师,英语课出勤率,创了大学新高,且学生永远都坐在前三排。不少学生表示,为了能看到这名美女老师,现在自己没有逃过一节英语课,至于其他的课程,就很难说了。

    最后得知,这名90后美女老师是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实习英语老师张骁。是暨南大学二年级研究生,9月份来到华南农业大学当实习老师,目前实习还没有结束。虽身为大学老师,但美女老师张骁在生活中却跟很多“90后”学生一样,爱动漫,爱萌物,还是宅女,也爱玩微博,同时还是“吃货一枚”。

    90后美女老师走红,引起不少学生以广告体评论,有学生非常幽默的说::“自从换了英语老师,课不逃了,觉不睡了,一口气背十页单词,不费劲。”这是在电视上经常看到的广告语。其实,除了这个广告体,还有不少广告体调侃,可谓笑爆网友。

    吉之岛体:缤纷生活常伴90后美女老师。

    机场快线体:愉快,就在90后美女老师。

    恒生卡体:人生更美,只因有90后美女老师。

    万事达卡:万事皆可达,只因有90后美女老师。

    嘉士伯体: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90后美女老师。

    八达通:90后美女老师让生活更轻松。

    数码通:90后美女老师让你更贴近。

    飞利浦:90后美女老师让我哦们做得更好。

    种子酒:90后美女老师播下幸福的种子,托起明天的太阳。

    哇哈哈纯净水:我的眼里只有90后美女老师。

    远大空调:90后美女老师开创教育事业新纪元。

    三洋空调:学校有90后美女老师,冬暖夏凉。

    三菱电梯:90后美女老师,上上下下的享受。

    大众甲克虫汽车:想象还是90后美女老师的好。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