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韵诗全新力作《无脸人》用音乐传播爱

    11月10日,何韵诗参加香港一场同性恋者公开活动,并在现场亲人及一众圈中好友的支持下,宣布“出柜”。在成为首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香港女歌手后,何韵诗坦言,“在充满爱、和平、包容的环境下,我有义务和责任为爱站出来”,并承认出柜后身份有所转变,变成“同志代表”,除了要为“我们这一群人”,还要为社会进步发声。

    何韵诗与友人合照
    何韵诗与友人合照

    在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风之际,何韵诗联手音乐才子吴青峰,又请来青山大乐队,推出最新单曲《无脸人》鼓励大家,《无脸人》“让每一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模式的自由,有可以忠于自己的权力,更有要包容别人的同理心”。

    何韵诗出柜支持者众为少数发声任重道远

    她表示“人生里有一些重要时刻,必须放下自己个人的顾虑,去完成一些更大的使命;既然有幸被选中了,就要义无反顾地去完成。但愿我能用我微小力量,为其他客观条件没有我般幸运的朋友,开拓一条更广阔的道路。”但从此需要为日后的工作和生活多加斟酌和规划。

    对于何韵诗宣布正式“出柜”,黄耀明、黄伟文、徐濠萦都大赞其勇敢,并在现场陪同左右,汪明荃、周耀辉、舒淇、田原、黄日华、王菀之等一众艺人及公司同事也纷纷在微博上表示支持。粉丝也群起力挺:“你如此勇敢,是我们的骄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