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当街暴打生父 扇耳光、脚踢后背、拳打肚子

    股城网讯:14岁女孩当街暴打生父,打在父身,伤在父心。女孩当街暴打生父,手段狠毒,先是连扇十几个耳光,然后出尽全力脚踢父亲后背,继而抱拳狠打肚子,而女孩竟然眼睛也不眨一下。女孩当街暴打生父,如此忤逆不孝之人,难逃道德谴责,更是天理难容。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12日,在南京马群街头,一名14岁女孩当街暴打生父。女孩当街暴打生父,手段狠毒,先是连扇十几个耳光,然后出尽全力脚踢父亲后背,继而抱拳狠打肚子,而女孩竟然眼睛也不眨一下。令人震惊的是,父亲被女儿毒打,不仅没有还手,甚至连躲避也没有,只是站在原地任由女儿毒打。

    最后得知,原来父亲过度关爱,以致女孩受到限制,失去自由。父亲更经常怀疑女儿与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泡在一起。就在当天,女孩终于忍无可忍,把所有的怨怒迁在父亲身上,对父亲大打出手,扇耳光、拳打脚踢无所不用其极。

    一个14岁的女孩,竟然如此狠毒殴打父亲,究竟是怎么了?在她心里,难道亲情真的如此廉价吗?自由重要还是父亲重要?父亲之所以管教如此严格,无非是担心自己学坏甚至有危险,为何作为女儿的却不了解父亲的心思呢?即使父亲有任何过错,为人子女的,都没有权利殴打父亲,因为这是天理不容的忤逆不孝行为,甚至受到天打雷劈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