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S被曝不能怀孕 婆婆放话不能生就离婚

    大S不能怀孕,网上曝出大S不能怀孕,有好友称大S被医生告知永远不能再怀孕,快满36岁的大S嫁入豪门后就一直努力“造人”,可惜肚皮一直没有动静。小S都生了三个大S还是一点反映也没有,眼看大S也是奔40岁的人了。据知情人士爆料大S不能怀孕。婆婆抱孙心切逼儿汪小菲离婚。

    大S不能怀孕
    大S不能怀孕

    网上消息称,2011年3月22日汪小菲和结婚后,两人就开始进行下一步生孩子的计划,两人经常出入医院接受检查。此外,还经常请老中医进行调理,但一直事与愿违。更有消息表示医生已经给下了最后的判决:“不会再怀孕了。”听到消息后,痛哭着说:“我这辈子就算完了!”婆婆张兰抱孙心切,逼儿子汪小菲离婚。据悉,今年年初,婆媳关系恶化到了极点。婆婆成天唠叨,并下最后通牒:“怀不上,就离婚,不要再犹豫了。不然这个家,有她没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