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儿打父亲忤逆不孝 狂扇耳光拳打脚踢父亲泪水眼中转

    股城网讯:女儿打父亲,如此忤逆不孝,实在天理难容。在南京马群街头,一名14岁少女当着众人的面,竟然粗暴殴打父亲,的确令人心痛。女孩先是狂扇父亲几个耳光,然后又是连踢父亲后背及臀部几脚,继而又连扇几个耳光,出手狠毒。女儿打父亲后,父亲没有还手,泪水在眼里转来转去。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12日,在南京马群街头,一名14岁少女当着众人的面,竟然粗暴殴打父亲,的确令人心痛。女孩先是狂扇父亲几个耳光,然后又是连踢父亲后背及臀部几脚,继而又连扇几个耳光,出手狠毒。女儿打父亲后,父亲没有还手,泪水在眼里转来转去。

    原来,这个14岁少女的父母早已离异,自己一直跟着父亲生活。由于父亲当她是掌上宝,所以一直很关爱她。但是,由于过度关爱,以致少女受到限制,失去了不少自由。父亲更经常盘问女儿,怀疑女儿与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泡在一起。在那天,少女终于忍无可忍,于是对父亲大打出手。

    路人看到此情况,曾经做出劝告,但是女孩不听取,并且越大越厉害。路人表示,看到男子被女儿打,相信他心里比身上的伤更痛。对此,网友也纷纷谴责此女孩不孝行为,认为她孝道尽失,理应加以教导,以免越来越坏。

    在现今时代,年轻人把自由看得比黄金还要珍贵,女儿打父亲,也是因为她的自由被父亲限制了。但是,难道这就可以成为殴打父亲的借口吗?为人子女,怎么可以殴打父亲的呢?父亲含辛茹苦,供书教学,这份爱心是对女儿最大的恩赐。可是,这个少女竟然不珍惜父亲的爱,还要毒打父亲,确实令人心痛。

    若然父亲的确管教过严,应该耐心向父亲提出来,两人平心静气商量。亲情是最珍贵的,如果因为争取自由而毒打父亲,这种行为是天理难容的。对于如此不孝的女儿,理应受到道德的谴责。希望这名不孝女孩能认真反思,日后好好对待父亲,不要再做出如此忤逆不孝行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