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否认怀孕后大S被目击看妇产科 难道真怀了?

    不久前,大S被曝出怀三胎的消息,但是不久后大S马上否认怀有第三胎,直言“我高龄生下儿子九死一生,不可能立刻恢复身材”。近日,大S被目击看妇产科,再次引起网友们的猜测,难道真的怀了?

    大S看妇产科
    大S看妇产科

    据报道,今年初才刚生下儿子汪希箖的大S,曾表示自己不打算再生第三胎,不过她近日又被曝出疑似怀孕,且早在5月初就被民众直击和老公汪小菲一起到博仁综合医院看妇产科,还疑似插队看诊,而《三立新闻网》现在也独家取得当天的照片。

    照片中,大S戴着口罩、绑着包包头,身穿黑色背心和长裙,外面罩着一件网状针织衫,腹部明显隆起,而汪小菲则是全程随伺在侧,不时叮咛大S该注意的事项,疑似是在担心爱妻和肚子里的宝宝,细心呵护模样全被拍了下来。

    否认怀孕后大S被目击看妇产科,真是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到底怎么回事,难道不想让人知道她怀孕,还是因为什么原因呢?看来还要等进一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