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米加油》登湖南卫视 李佳航艾米演绎职场精英

    由湖南卫视、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博英影视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职场偶像剧《艾米加油》近日登陆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新生代偶像李佳航在《艾米加油》剧中饰演海归策展人张和平,其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和时尚健康的人生观点向观众传达“有机生活”的理念。

    李佳航饰演的张和平是一个从海外留学归国的职场精英,作为一个策展人,他建立自己的工作室,年纪轻轻便事业有成。与此同时,他的副业也是丰富多彩,他不仅成立“信任的心,幸运的心”公益快递,亲自当起快递员,还兼任咖啡店店主、摄影师、作家等工作。虽然身兼数职,但张和平并不是工作狂,他对生活的品质十分讲究,颇有情调,比如他闲时还会在自家花园里栽草种花,旅游时摄影写书也纯粹是为了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美好,这种健康的心态和“有机生活”方式让他整个人的状态特别轻松,特别自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