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那英退出《中国好声音》 网友:那英黑掉张玮

    股城网讯:《中国好声音》自推出以来受到各方支持与认可,可谓红透整个中国。四名导师刘欢、那英、哈林、杨坤凭着专业的点评知识以及歌唱实力,也得到观众的肯定与赞赏。但是,刘欢证实,退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令不少人感到可惜。近日,网上再度流传,那英也有意退出。但是,对于那英退出好声音,没多少人感到可惜,因为那英黑掉张玮让网友感到伤心。

    那英退出好声音
    那英退出好声音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7月13日,《中国好声音》正式在浙江卫视播出。中国好声音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选秀节目,更是中国电视历史上真正意义的首次制播分离。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四位著名歌手作为明星导师言传身教,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树立中国电视音乐节目的新标杆。

    自《中国好声音》自推出以来受到各方支持与认可,可谓红透整个中国。四名导师刘欢、那英、哈林、杨坤凭着专业的点评知识以及歌唱实力,也得到观众的肯定与赞赏。而选手的歌唱实力也得到观众的认可,例如关喆、张玮、吉克隽逸就有不俗的歌唱实力以及技巧。

    但是,自《中国好声音》热播后,也惹来不少非议。例如,不少人认为张玮之所以被淘汰,完完全全是因为那英讨厌他,所以黑掉他的。在第一季结束之后,刘欢老师更直言,由于身体不支,所以要退出中国好声音。自消息发布之后,不少观众感到惋惜。

    近日就有消息称,继刘欢退出后,导师那英也将退出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而接替那英的可能是天后王菲,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孙燕姿也在被邀请之列。据悉,当初那英之所以答应《中国好声音》的邀请,最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好友刘欢已经加入《中国好声音》团队,因为刘欢在,所以那英同意加盟《中国好声音》。而这次刘欢的退出,也使那英萌生了退出的想法,再加上之前与节目组也出现一些过节,所以,那英很有可能继刘欢之后,成为第二位退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

    令人意外的是,网上流传那英退出《中国好声音》,并没有引起多少人关注,与刘欢现象有天渊之别。网友指出,或许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欢那英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所以如果她要退出来的恶化,或许就是一件好事。为何网友不喜欢那英老师呢?原来,一些网友认为,张玮之所以被淘汰,完完全全是因为那英讨厌张玮,所以故意黑掉他的。

    在9月28日,《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学员终极考核赛开播,人气王张玮遗憾出局。在比赛中,张玮表现可圈可点,先后淘汰那英爱徒张赫宣和多亮,可惜最后败在黑马梁博手上,令人惋惜。梁博当晚表现的确出众,但是不少人质疑那英对张玮存在极大偏见,以4060原则抛弃张玮。

    对于那英老师对张玮做的那一切,笔者不敢有任何指责之意,因为没有这个资格和权利。但是,真心想说:张玮,今晚,你太委屈了。或许,你从一开始就选错了导师,如果你选择的导师不是那英,或许你会走得更远,发挥得更好。

    那英组终极PK结果是梁搏获胜,相信很多玮迷应该也是心服口服,因为梁搏当晚的表现的确无从挑剔,非常棒,他也担得起“小二班”的第一名。但是,实话实说,那英老师太不给张玮面子了,非要逼张玮说歌路窄?非要不给任何情面令张玮尴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