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心湄开唱露泛红酥胸 疯狂粉丝要求加场

    蓝心湄圆梦攻蛋,整场不对嘴演出令人赞叹,但要求完美的她自评不及格,承认舞蹈、嗓音都有缺失,还自爆“脱衣秀”意外提早开跑。对于猛亏小祯那段,蓝心湄表示离婚不见得不好,“从小看她长大,希望小祯可以幸福!”

    LanDIVA蓝心湄前天(10日)开唱,从头到尾毫无冷场,演出获得歌迷一致好评,庆功宴上她直呼:“现在最想喝到烂醉!”她坦承唱得没有9日彩排时好,起初一直某些桥段会是对嘴,因此9日已先录好,未料开唱前两个小时导演告知没有录到,要她整场不对嘴,蓝心湄说不紧张,“我只怕脱衣服和剃头发那边。”

    原来她因练舞导致左肩脱臼,无法出力换衣,“脱衣秀”还不小心偷跑,明明还没走到预定点的她衣服却早脱光光,逼得导演在耳机里大喊:“你太早脱了!”蓝心湄当下往旁边一看,才意识到“观众还在旁边!”她说:“衣服因流汗不好脱,左手又无法出力,没想到右手一拉就脱光了!”

    有做保护措施吗?她笑说:“有贴胸贴!”接着她不改豪放本性,直接拉下衣服秀出来,但泛红的酥胸意外引起众人注意,蓝心湄解释:“本来想补晒成和肌肤同颜色,但因平常都贴NuBra晒,那边(胸部)的肌肤太白嫩禁不起晒。”惨遭造型师之一小伟老师亏说:“怎么变红龟粿?”

    对于前晚表现,蓝心湄自评“不及格”,坦言舞蹈没到位、高音没唱到都是不满意的地方,但现场万名观众可不这样想,前晚结束后仍不肯离场频喊安可,让蓝心湄两度上台致谢,最后以清唱《爱我到今生》画下完美句点。会不会加场?她说自己喜欢不一样,“若是一样的东西对我来讲不好玩。”间接否认加场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