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心湄《康熙来了》情绪崩溃 不禁哽咽落泪

    近日蓝心湄及“蓝教帮”的成员做客《康熙来了》,蓝心湄乾儿子谢和弦之前有诸多负面新闻,引起了很大的风波。对此,蓝心湄表示自己对不起他的阿公、阿嬷,和爸爸、妈妈。目前谢和弦情绪一直游走在失控边缘,让人相当担心。

    蓝心湄日前带著“蓝教帮”成员汪东城、GIGI、吴依霖和小凯,一起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11月演唱会。乾儿子谢和弦先前负面新闻不断,引起不小风波,让蓝心湄相当难过,她说:“我不跟他讲话,直到最近他才打来跟我saysorry,我听到这个就“崩溃”了。说到这蓝心湄忍不住哽咽落泪。

    歌手谢和弦日前在脸书上的失言风波闹出轩然大波,一度被警方约谈,近来在接受毒瘾治疗的他状况似乎时好时坏,不过乾妈蓝心湄,日前至《康熙来了》提到谢和弦,不禁哽咽落泪,她表示有接到谢和弦亲口道歉的电话,也说:“我等这个Sorry等很久了,不是要跟我说,是要跟大家说。”

    蓝心湄谈起乾儿子谢和弦,表示谢以前是一个很乖巧的小孩,自责没有教好他,表示她对不起谢的阿公、阿嬷、爸爸、妈妈。但如果谢和弦愿意改过,做乾妈的肩膀永远给他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