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宗纬出席活动告知明年将开启巡回演唱会

    台湾实力派歌手杨宗纬近日亲临杭州出席牛仔光棍派对,与数百位陌生潮男潮女齐聚西湖之畔,开启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疯狂PARTY。唱到兴起杨宗纬大方透露明年将开启巡回演唱会之旅,全情投入工作的他,是名副其实的光棍代表。谈到之前和周笔畅传出的绯闻,杨宗纬表示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不希望这些传闻影响到她。

    杨宗纬与友人合照
    杨宗纬与友人合照

    活动现场参加派对的年轻人大玩劈叉游戏,杨宗纬看得非常认真,“我总认为牛仔裤很硬,过去我只有买一些宽松的牛仔裤,才敢去做运动,但是今天看到他们穿着很紧身的牛仔裤,能完成一字马,我当时就一直张大嘴巴,我以为裤子会弄坏,结果非常轻松就完成了任务,很奇妙”。参加光棍节活动,杨宗纬表示自己要专注事业暂不考虑私人问题,而此前和周笔畅合作《天声一队》时,与周笔畅结下了深厚友谊,微博互动尺度大,更传出绯闻。对此杨宗纬表示不希望给笔笔带来困扰,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周笔畅是很好的女孩子,不希望这样的传闻去影响到她。我现在不想谈恋爱,因为太忙没时间照顾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