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2岁老人三轮车环游全国为圆儿时梦 多少人能实现

    【老人三轮车环游全国】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有梦想是好的,许许多多的人会努力加倍去追自己的梦想,一路上坎坎坷坷有人放弃有人坚持,近日一位72岁老人家焦德明为了圆儿时梦蹬三轮车环游全国65岁开始从新疆出发,带着锅碗瓢盆,脚蹬三轮“房车”,7年里游历了近30个省市自治区。看到这些你们会不会佩服这位72岁老人蹬三轮车环游全国只为圆儿时梦呢?

    老人三轮车环游全国
    老人三轮车环游全国

    近日,他到达了重庆。谈起自己的举动,如今72岁的他笑着说,“不完成年轻时的梦想,我可能会在家郁郁而终”,本来觉得自己没干成什么事,这辈子够窝囊,可是自从踏上环游全国之路后,他收获了好心人的关爱,更赢得了不少人的钦佩,“突然觉得自己一下子年轻了,有一种成就感,感觉人生得到了一种满足”。

    近日,在大学城西园二路,一辆红色人力三轮车吸引不少市民的注意。这辆三轮车后座部分用木板和旧塑料布撑起一个棚子,在不到2平方米的空间里,堆放着毛毯、棉絮和书本,一旁塞满了许多瓶瓶罐罐,车座下还有水壶、炉子等。

    “起初以为是收废品的车子,后来才发现是辆‘房车’”,摩的司机张师傅说,前日下午他看到这辆“房车”,一身着单薄的老人坐在车后座,正拿着笔写着什么。走上前一问,原来老人名叫焦德明,今年72岁,7年前从新疆独自出发,蹬着三轮车已走遍了近30个省市自治区。

    网友热议:

    未日:真心觉得佩服这位老人家,觉得他真伟大。

    度日如年:看了这则新闻想想我自己的梦想,哎,伤不起。

    你还好吗:真心祝福这位老人家过得好,好佩服他。

    朵朵:一路上的是有多么的坎坷,这位老人家还是挺过来了,有梦想真伟大。

    说你爱我:我也正在努力的想着我的梦想迈进,这位老人家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也会坚持下去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