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信股份最新消息怎么了 公司控股股东为国资委?

    奇信股份,全称是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新余市国资委。11月9日,深交所向奇信股份下发监管函。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奇信股份怎么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最新公告消息。

    奇信股份最新消息
    奇信股份最新消息

    深交所监管函显示,今年9月8日,江西省新余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叶家豪、新余高新区智大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智大投资”)持有的奇信股份股票进行了司法冻结,合计冻结数量2684万股左右,占奇信股份总股本的11.93%。叶家豪、智大投资未及时通知奇信股份并配合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迟至今年10月20日才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今年三季报显示,奇信股份控股股东是新余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9.99%,实控人为新余市国资委;第二、第三大股东为智大投资、叶家豪,分别持股14.11%股权、9.31%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