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敬明第一次当导演 主演杨幂和柯震东出演《小时代》

    4年前,杨幂在飞机上抱着《小时代》看,身为铁粉的她万万没想到,四年后将担任由这本小说改编为电影的女主角。就连郭敬明也大呼:“真的很有缘!”电影《小时代》今天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集合原著作者、编剧、导演三大身份于一身的郭敬明,携主演杨幂和柯震东亮相。

    郭敬明与陈学冬
    郭敬明与陈学冬

    《小时代》是郭敬明的银幕导演处女作,虽然他自称最早没信心,但言语间却流露出超级自信,“我很挑剔,对品质要求很高,所以当我写剧本时就把导演的感觉写了进去。”

    监制柴智屏对郭敬明赞不绝口,她认为郭是最能诠释《小时代》这个故事的人,提到作家跨界当导演,柴智屏表示在台湾,九把刀已经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证明了,作家对故事的把握更细腻。

    对于柴智屏的欣赏,郭敬明当场“撒娇”称“上了贼船下不来”,感慨当导演太累,“我以前看电影很挑剔,但是自己来执导发现很不容易。”

    杨幂郭敬明缘分曝光

    “我接到这个角色真的欣喜若狂。”身为《小时代》“铁粉”的杨幂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她激动透露自己看完了整整一套,“真的大开眼界,学到了很多,觉得和书中的人物一起成长。”

    杨幂坦言会把自己的真实感情投入到拍摄中,“肯定会有我大学生活的影子,因为这本书真的太真实了!”不过,杨幂到底出演书中的哪位人物还是一个谜,导演郭敬明大卖关子道,“反正她和片中的性格截然相反。”

    另外,郭敬明透露,4年前看到杨幂在飞机上看《小时代》的照片,“当时我不认识她,觉得这个女孩子很漂亮。现在我们成了好朋友,我还送了她一套有她生日编号的《小时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