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何炅与现妻王菁十年前相识 两人珠联璧合创佳话

    【何炅与娇妻王菁十年前已相识相知】网友再次关注起何炅这位耀眼的明星主持人。其实一直以来有关何炅的情史都是网友们最感兴趣的话题。他与美丽妻子王菁的甜美爱情一直不被外界所知,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而王菁也甘愿做他背后的女人。

    何炅
    何炅

    在主持的娱乐节目中,大家都喜欢调侃何炅是个大龄青年,而对其婚姻的归属,同事们也是缄默以对,这种反常的举动似乎与何炅主持节目的张扬截然不同。有人说,别看台上他们神采飞扬,台下他们或许另有一番景象。

    何炅与现在的娇妻王菁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识相知,妻子王菁比何炅大三岁,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尤其是王菁,除了对何炅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他,有朋友这样形容二人,“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两人珠联璧合,创造了一段佳话。

    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帮忙。何炅的经纪人刘琼,听闻爆料何炅的婚姻事情,表示:“网上的爆料我们多不会回应的,这种事情我不方便透露。”一直以来有关何炅的情史都是网友们最感兴趣的话题。虽然说王菁比何炅大了三岁,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

    而随着结婚的事被证实之后,二人的爱巢也被外界曝光,何炅豪宅没有过多奢华的装饰,更多的讲究生活和家的味道,这样的装修形式更能让人融入其中,在忙碌一天后,在这里能真正的放松自己。这才是装修的意义所在,无论是豪宅也好,一般的房子也好,我们看中的是那份感觉,和家的味道。

    身为艺人,出道近十年的时间里,何炅几乎一直被关于“性取向”的传闻包围着,对于这些,何炅坦言,“我的底线是对我来可以,但不要伤害我身边的人。”所以,关于情感的事何炅一直很低调,不愿被人恶意炒作,但也还是让女友受了不少委屈,“我很感激她对我的宽容,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