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尔代夫郭富城向女友熊黛林求婚 两人亲密庆祝生日

    上星期,郭富城和拍拖六年的女友熊黛林二人一齐秘密飞到阳光海滩的马尔代夫,并庆祝生日。距离要实践五十岁前结婚时间无多,郭富城趁住今次浪漫之旅,特别炮制了一顿烛光晚餐,正式向女友求婚,派定心丸。熊黛林答应了郭富城的求婚,两人的婚礼再议。

    郭富城求婚
    郭富城求婚

    在马尔代夫玩足八日,日日扯到尽,“狂野之城”依然精力无限,临上机前,都要出一身汗,至于玩到散架的熊黛林,在机舱上不停补觉。

    为了今次马尔代夫之旅,郭富城与熊黛林分别预先向公司请了两星期假,隆而重之。上个月25号,二人双双由香港出发飞新加坡,再转机到马尔代夫,正好赶及城城正日生日(10月26日)到达目的地。

    为免被打扰,郭富城精心细选,决定下榻私隐度极高、位于NorthAriAtoll的BanyanTreeMadivaruMaldivesResort,这间酒店只有六间别墅,有旅客人数限制,只要打开房门,就可以直接跳落海,其他住客绝不会近距离出现。

    上星期四(11月1日),八日旅程结束准备返港,由于搭夜机,加上原本所住的酒店距离机场甚远,体贴的城城特别在机场附近的酒店租多一晚,让女友中途休息,不会提早到机场呆等。

    同女友日对夜对多日,心情靓爆的郭富城沿途同熊黛林有讲有笑,见酒店大堂有华人,熊黛林立即自动波弹开,等郭富城去办check-in手续;熊黛林识趣跟随。

    半小时后,郭富城换过T恤短裤同波鞋,与踩住皮鞋的熊黛林一齐行去gymroom,郭富城第一时间冲上跑步机跑步,熊黛林则坐一边玩,一边玩iPad,一边欣赏男友跑姿。

    跑足四十分钟,全身湿透的郭富城同熊黛林一齐离开,由于沿途见到不少住客,郭富城索性用毛巾裹头,遮住大半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