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唯用13亿韩元在韩国置业 被曝在中国多地拥有房产

    韩国媒体昨日爆料,称中国女星汤唯今年7月23日耗资1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74万元),这引起了中国影迷的质疑,汤唯要移民韩国吗?还是将在韩国投资房地产?不过在韩国京畿道盆唐区购买了一块面积为485.9平方米的土地,且从购买到现在仅4个月就已经升值了近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

    汤唯图片
    汤唯图片

    此外,汤唯通过主演电影《色戒》、《晚秋》受到了众多韩国粉丝的喜爱。而且还在上月4日携手韩国演员安圣基担任了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主持人。据悉,汤唯是以本人的名义购入这块土地的,13.5亿韩元全部用现金支付,并且在今年9月已经完成了相关登记手续。为了办理相关手续,汤唯还取得了韩国政府颁发给外国人的“6”字头的居民登陆证。

    盆唐当地的一名地产行业工作人员透露,汤唯购买的这块地有很好的升值前景,近几年有不少明星和富豪都选择在此购地盖别墅,汤唯这块地从购买到现在仅4个月就已经升值了近1亿韩元。

    而据韩媒推测,汤唯将此地作为居住地的可能性较大。现在购买的土地还只是田野,不过随时可以建设居民楼。房地产人士表示:“比起投资,以居住为目的购买土地的可能性更大。将来在此盖房,作为在韩国展开活动或休假时的栖身之地。”此外,据媒体爆料,汤唯在北京、香港都有房产,是圈内名副其实的小富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