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诚勿扰》韩国专场碎韩剧梦 男女婚恋观有房有车

    随着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韩国专场播出后,嘉宾们集体讲述现实生活中韩国男女的婚恋观——有房有车、门当户对,韩剧中,迷人的“高富帅”与屌丝女的痴恋在现实生活中很幻灭,不少韩剧迷、“欧巴控”们的三观会不会被颠覆?他们口中几乎是恋爱婚姻面临的两大阻碍,估计无情地击碎了很多韩剧迷的爱情观。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韩国专场的1号女嘉宾刘姗姗告诉记者,“其实女生对男生的要求根本不止这些,男生有车有房是前提条件,80%的情况没车没房都没有开始谈恋爱的可能性”。刘姗姗说自己在中国时还会看韩剧,到了韩国基本不看了,“韩国女孩都不看韩剧,韩剧里的爱情在生活中存在的可能性只有10%”。她以买单为例说明了韩国男生的现实,“跟韩国男生出去吃饭,基本都是AA或AB制,很少直接付全单”。刘姗姗目前正在读研究生,谈到韩国男女恋爱的年龄,她以自己所在班级为例,“韩国人基本得到了三十五六岁才开始谈婚论嫁,其余时间似乎更多在好学追求进步中”,所以才有了韩剧中那么多的魅力大叔。

    韩剧中的婚礼,结婚前一天,新娘还要跟母亲去美容院护理皮肤。韩国女人真的就只需打扮漂亮享受婚礼,根本不需要筹备忙碌吗?《非诚勿扰》上,韩国女嘉宾玄惠林透露,因为男方买房需要很大一笔经济开支,“所以准备家具,购买家电,置办酒席这些婚礼细节,通常都需要女方家庭来承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