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已接央视邀请蛇年春晚 网友呼唤《相亲3》出炉

    提及蛇年春晚,观众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仍旧是赵本山能否再度登上春晚舞台。今年初,赵本山在彩排最后阶段因身体原因退出龙年央视春晚曾引起轩然大波。此后,无缘央视春晚的小品《相亲2》在辽宁卫视春晚上播出后广受好评。蛇年春晚大家最为期待的还是能够看到赵本山登上的舞台。

    赵本山
    赵本山

    昨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央视方面已经与赵本山取得联系,赵本山已经确定备战蛇年春晚。

    进入今年11月,关于赵本山能否登上蛇年春晚舞台以及春晚总导演哈文与赵本山之间是否存在矛盾等话题又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央视已经向赵本山递出橄榄枝。同时,去年虽暂别春晚却仍旧在多个场合力挺央视的赵本山,也已经决定为央视准备一个更优秀的小品出来。

    今年,赵本山的工作重心一直放在影视剧的拍摄上,宋小宝与黄圣依合演的电视剧《第22条婚规》拍摄结束后,电视剧《樱桃》的续集《樱桃红》在铁岭的拍摄工作也进入关键阶段。分身乏术的赵本山一边要盯着集团出品的影视剧的创作,一方面还要分出精力来管理各家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以及经营状况。目前,赵本山尚未开始任何小品的排练工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