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知道最恐怖“公交早点”是啥?韭菜馅包是NO.1

    近日,网友“BaBy爱错谁”在微博上诉苦说:“一大早坐公交,就要忍受各种包子、馅饼味,骑车冷,开车堵,坐公交吐。求求你们别在公交上吃东西。”当你看到这则微博的时候,你又有什么想法呢?公车上频频出现吃早点的人们,到底是该杜绝这种现象还是不管不顾呢?

    公交早点
    公交早点

    日前,《2012中国新型城市化报告》显示,郑州人均上班花费时间29分钟,其中平均堵车时间7分钟。网友则说,到了下雨天,堵车往往在1小时左右……在采访中,大量时间花在上班路上、没时间做饭成为很多人在公交上解决早点的理由。

    小郭家住桐柏南路万福花园,每天搭乘63路公交车上下班。

    昨日早上7:40,记者来到位于帝湖花园的63路车始发站,候车乘客中,近1/3的人手里提着包子、鸡蛋饼、豆浆等早点,有的人还是边吃边等。

    7:45,车辆驶入站台,人群一拥而上,车厢里坐满乘客,过道上也站了不少人。坐下的乘客打开手里的食品包装袋,开吃。

    7:50,车辆驶离帝湖车站,各种食物的混合味道也在车厢里弥漫开。小郭坐在车厢后排,干呕两声,赶忙从手提包里掏出一个口罩戴上。

    “前一段天气暖和,闻见味还能开窗透透气,这两天降温,车窗透气太凉,其他乘客有意见,只能戴上口罩挡挡味,实在受不了。”小郭说。

    不只孕妇,每天乘坐63路车的李小姐对在公交车里吃早点也非常反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