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已接央视邀请蛇年春晚 网友呼唤《相亲3》出炉(2)

    按照往年的惯例,进入11月,赵本山将会接到多家卫视台的邀请。根据实际情况,赵本山除了要准备央视春晚的节目外,他和他的弟子还要准备诸如湖南卫视、北京卫视、辽宁卫视、黑龙江卫视等电视台的春晚节目。比如,小沈阳就是北京卫视的常客,而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剧的原班人马则常会在黑龙江卫视的春晚上露面。

    所以,赵本山的编剧将会在春晚前,为赵本山准备多个备选剧本。昨日,记者致电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接到记者电话时,他笑着说:“你一问我春晚小品的剧本,我就莫名地感到压力很大,哈哈。”

    采访中,尹琪告诉记者,因为蛇年除夕是在2013年2月9日,本山老师又在忙着拍戏,所以不用这么早就写剧本,“今年我估计11月末12月初开始弄本子就来得及。现在还没到天天跟赵老师绑在一起弄剧本的时候。”

    尹琪表示,现在虽然还没开始写剧本,但是自己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不过到时候还是要看赵老师有什么想法。”自去年《相亲2》在辽宁卫视演出后,近期有网友呼唤《相亲3》的出炉,接受采访时,尹琪表示不排除继续创作《相亲3》。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