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山现灭门奸杀案疑犯落网 将15岁少女倒浸洗衣机(2)

    据警方介绍,疑犯黄某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刑满释放不久。至于黄某为何杀害谭某一家三口?中山警方昨日通报称,黄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违,初步交代与谭裕坤的儿子谭某有矛盾,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在通报中,未透露双方究竟是何矛盾及相关细节。

    11月1日中山警方的通报中,未提及谭裕坤一家三口致命的死因。警方一位人士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谭裕坤夫妇是被钝器击伤,再被利器致死。谭裕坤夫妇的一位邻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0月30日晚上,谭裕坤母亲去照顾邻居一病人,31日早上7点多返回家时发现了血案。当时谭裕坤母亲就喊左邻右舍的人,最先跑出来的人中,有两个人照看老人,一人报了警。这位邻居说,当时他看到谭氏夫妇的房间里面的一些场景,两个大人一个是被砍死,一个是被割喉。女儿谭某珊被倒浸在洗衣机里。手法残忍令人发指。[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