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阔别春晚8年有望再亮相 哈文把“青春人气牌”

    随着10月30日《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发布会上演,36组选手已经揭开秘面纱,为即将到来的11月4日春晚大战蓄势待发,相信这些选手每一个人都将会为春晚总导演哈文所承诺的那三张“直通春晚的入场券”,而拿出十二分的努力作战,期间对手竞争之激烈是可想而知。而那英阔别春晚8年有望再亮相吗?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那英
    那英

    昨日本报报道了“三甲选手上春晚不打酱油”的消息,引起了很多读者的关注。昨日记者意外从知情人处获悉,哈文的这句承诺并不是客套话,而是实打实已经开始操作实施的重头戏。据透露,之前春晚导演组成员已经向歌坛大姐大那英抛出橄榄枝,力邀其亮相蛇年春晚。最特别的是,哈文给老那安排了一个特殊的任务,那就是承担“老带新”的重任,并借鉴《中国好声音》的成功模式,希望那英和自己青睐的《好声音》学员一起对唱出现。单是这样一个创意,就可见今年哈文的创新之举颇为独特。

    之前本报曾在全国独家报道过春晚剧组列出50位当红偶像歌手名单的消息,对此知情人对记者介绍说,接到“英雄帖”的很多歌手已经投入到新歌创作当中,“我们不是50个歌手都会用啦,是从中选取有好作品的好歌手。”

    就在最近两天,春晚导演组已在收取语言类节目的本子,而在11月24日,则将开始“第一次走台”——这也意味着语言类节目初审正式开始。据悉,届时部分待审语言类节目将第一次正式和导演见面。新科央视相声大赛冠军高晓攀表示,“已准备好了两个全新的节目,并已经将本子送给了春晚导演组”。据介绍,两个新节目和参加相声大赛时的《救,不救》题材类似,都是反映当今社会热点的内容,带有一定的讽刺意义。“嘻哈包袱铺”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本次送审的相声形式上也有所创新,除了可能是多人上场表演之外,还打算结合一些多媒体技术来展现节目内容。另一位青年相声演员曹云金也在抓紧时间准备本子,不出意外他也将参加本次初审,开启他的二次春晚征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