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毯新婚夫妇凌潇肃和唐一菲携手亮相 怀孕传闻不攻破

    《时尚COSMO》典礼上最受关注的是红毯唯一一对明星夫妇凌潇肃唐一菲,凌潇肃和唐一菲这对新婚夫妇格外抢眼。婚后一直保持低调作风,鲜少露面的两人婚后首次携手亮相,唐一菲身穿贴身礼服尽显身材曲线,也令奉子成婚的传闻不攻自破。

    《时尚COSMO》第九届年度美容大奖的颁奖典礼盛典在上海文化广场隆重揭幕。该活动盛况空前,ANGLEABABY、孙俪、金喜善、汪东城、宋承宪等海内外明星云集于此,并与全球顶尖美容品牌代表一同揭晓各项大奖。

    凌潇肃唐一菲受邀出席颁奖

    新婚不久的凌潇肃唐一菲夫妇也受活动主办方之邀,大方携手亮相于红毯,并在现场颁发年度精华大奖,为活动助阵。

    作为昨晚红毯唯一的夫妻档,凌潇肃和唐一菲这对新婚夫妇格外抢眼。因为是第一次共同出席在公共场合,二人在服饰上做过精心设计,凌潇肃穿灰色正装礼服,唐一菲则大气黑色长裙,装扮搭档得相当抢眼,引起现场媒体连连追拍。在红毯上走秀时,二人也或十指紧扣亲昵地挽着手臂,前后不离,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和他们两人此前在公众面前的低调形象形成鲜明对比,对此,唐一菲表示那是生活应该低调,和工作是要区分开的。

    凌潇肃唐一菲首度亮相打破神秘感

    婚后的凌潇肃唐一菲夫妇一直保持着低调的风格,未有在任何公开活动携手亮相,偶有相关信息也均为来自媒体的追拍。而二人的婚后生活到底如何,则始终给大众以一种“神秘”的状态,一直以来都是媒体镜头追逐的焦点。

    活动当晚,凌潇肃以一身极具风格的修身西装亮相红毯,展现出其极好的身材比例。唐一菲则身着一袭简约而不失设计感、大气十足的拖尾紧身礼服,别致的剪裁尽显其身材曲线,令奉子成婚的传闻不攻自破。两人婚后的首度携手亮相,再加以精致而不张扬的着装,瞬时引起现场媒体的一阵追拍。

    当二人被现场媒体问及为何一反以往低调风格,盛装出席此次活动时,唐一菲表示:“其实最初并没有决定要来,因为我们都还有其他的工作,今天之所以出现在这,也是被主办方多次邀请的诚意打动了。”

    在采访环节,唐一菲也大方回应了她此前的“怀孕疑云”:“我今天来就是要向你们证明的,我没有怀孕。”不过显然二人对于怀孕这一话题并不反感,凌潇肃反而有了心急的表现,“我们很喜欢小孩,也一直在努力。”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