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是否炒作?与靓模林筱筠称“只是朋友”

    王力宏是否又炒作了?自称与靓模林筱筠称“只是朋友”却10月28日凌晨2点多被拍到接林筱筠回他豪宅豪宅带回家共度12小时夜。昨林筱筠首度受访,电话中的她否认是王力宏的女朋友,但她坦承王力宏的确有接她,只是时间太晚了,大家也累了,为了安全而已。

    据股城网报道,王力宏28日凌晨被拍到开车接辣模林筱筠回家共度12小时,昨林筱筠首度受访,电话中的她否认是王力宏的女朋友,但她坦承王力宏的确有接她,她说:“力宏很gentleman(绅士),因为我是最后1个到的,他才来接我。”为何待到隔天中午后才回家?她解释:“因为时间晚了,大家也累了,他为安全起见,留大家下来睡,天亮再回去。”出道十几年的王力宏家住台北市的豪宅(豪宅装修效果图)“国庭”,但却自爆“家徒四壁”,除音乐器材,只有1张床及1部计算机。曾透露仅花6万元新台币(约1.3万元人民币)买二手车的他,日前在台湾接受电视节目访问时说:“买跑车啊,就像暴发户,没有意义。”虽没指名道姓,却不免让人联想似暗指如周杰伦、罗志祥、郭富城等名车爱好者。

    王力宏(LeehomWang,1976年5月17日—),美籍华人,祖籍浙江义乌。华语流行乐坛男歌手、音乐人,亚洲华语流行乐坛最具代表性的创作、偶像、实力派音乐天王。其唱片总销量在全亚洲已超过2500万张。从改编歌曲《龙的传人》中令人惊讶地融合DJ电子乐节奏的华人流行嘻哈摇滚风,到首次开创了chinked-out的新曲风,将华语音乐进一步推向全世界。除了在音乐方面的成就外,还参演了多部电影的拍摄,2010年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2011年9月推出全新作品《火力全开》,并以此为契机开展Music-manII全球巡回演唱会。

    辣模林筱筠这2天感冒在家休息,她上网看到王力宏的粉丝把她骂得很惨、要她离王力宏远一点,林筱筠能体谅粉丝护主心切,但也觉得粉丝很会看图说故事,她只是在微博上放自己最爱的正红色指甲油,写著“Myfavoritered(我最爱的红)”,也能被联想成是指“宏”,但网友却酸力宏品味变差。林筱筠提到王力宏有跟她通电话说被拍了,戴墨镜、唐装配围巾,春风满面现身桃园机场,但见记者拍照少见地反应很大,他以手遮脸,助理更以护照阻挡镜头,她觉得只是被拍到上车、下车,2人是分开走进去,也没怎样,应该不会有事,没想到事情闹这么大,让她快疯了,很多香港的朋友看到也传讯息关心她。

    林筱筠解释称跟王力宏舅妈也熟

    林筱筠表示跟王力宏已经认识很久,跟他的舅妈也熟,平常他很忙,很难得跟朋友聚会,彼此真的只是朋友。但问到当天聚会情形?林筱筠很低调,一直说:“不要问我啦!不要让我回答啦!”但不回答又显得2人关系暧昧,她才说:“当天是个小型聚会,只有5、6个朋友,大家一起聊天、看电视,力宏也会在那边弹钢琴、讲笑话。”为何待了12小时,隔天午后才离去?她说:“力宏很gentleman,大家累了,他家有多的房间,就留大家下来睡,天亮再回去。”。林筱筠知名度明显不如王力宏,难道不怕被人家说炒新闻?经纪人昨说:“大家都是朋友,没有所谓的炒新闻之说。”

    王力宏表示与林筱筠“只是朋友”

    王力宏前天在上海参加慈善晚宴,看起来心情大好,但绝口不提新绯闻,将主题拉回音乐,他透露明年将跟同场出席晚宴的林俊杰(微博)(微博)合唱新歌,不过他还是被发现疑担心媒体提问绯闻,事前紧张到猛喝水,20分钟内就喝光主办单位提供的2杯水。他昨已回台,对于跟林筱筠是否有发展可能?他透过经纪人表示:“只是朋友。”是否会觉得女生炒新闻?经纪人说:“这次是媒体把没有的事变成有,并不会影响力宏交朋友的自由。”言下之意跟林筱筠交情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