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媛望族》刘松仁被赞好有魅力 笑言“晚节不保”,

    TVB台庆剧《名媛望族》已经播出。刚刚播出5集,网友就称《名媛望族》尺度惊人。刘松仁自己也称在《名媛望族》戏中过把瘾,和5个太太每个人都有激烈的床戏,而且个个情绪不同,演出超精彩。近日曝光的剧照中也看出,刘松仁和杨怡狼吻咬唇。江美仪则上演性感制服诱惑,全部都是重口味。

    《名媛望族》故事以上世纪30年代首位华人大律师钟卓万的大家族故事作为背景,一家中四个太太外加个情人,上演家族情仇争斗。该剧一开始给人感觉又是《金枝欲孽》或是《富贵门》的更新版,但开播至今,剧情上未有太多诟病,最被热议或者“期待”的是之前片花预告的多场重口味激情戏。有网友一早就调侃:要看63岁的刘松仁怎样有心有力。

    该剧一播出,外景就受到好评,九龙山马场、上海宾馆、方塔公园、浦江饭店等上海名胜都入镜,有网友发帖表示被浦江饭店大大地吸引了,列为其婚礼首选地。当然,在这些地方上演的激情戏码才是重点,有网友历数了几大激情场景:“得宠二太太陈玉莲有最多亲热戏,只不过她(演员)一心礼佛,惜肉如金,是借位拍的;三姨太江美仪则晚晚缠住刘松仁,不仅有穿着性感内衣色诱老公的桥段,还有各种风骚魅惑的黑丝,四姨太杨怡也和刘松仁有多场激烈吻戏,亲到双方面容扭曲,让你完全想象不到刘松仁已经63岁,杨怡不过33岁。”而其中一场刘松仁接杨怡到别墅并将其强暴,被强吻的杨怡,咬住松哥的下唇,十分重口味,就连杨怡自己也说,由于不懂借位,曾担心会咬肿松哥的嘴唇。

    此外,剧中仍然少不了三角恋的上场,马国明、吴卓羲和朱晨丽之间将有复杂的感情纠葛,但目前为止,两位小生都遭到了诟病。“马国明胖了,脸上的肉都松了,这个大少爷的角色本来应该比较犀利出彩,但目前为止还是有点不给力。”而吴卓羲让人有点失望的是,又演了古惑冲动男了,“这次角色又是个冲动男,审美疲劳了,如果能和马生的正义乖乖仔换一换,没准会有新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