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IFA金球奖公布候选 历届金球得主含金量排行榜

    股城网讯:FIFA金球奖公布23人候选,梅西C罗德罗巴入围。在2011年1月11日首届国际足球联合会金球奖结果出炉,阿根廷前锋梅西蝉联金球奖成功,那么,这一届FIFA金球奖颁奖,梅西是否能实行四连霸呢?此外,某媒体还公布了历届FIFA金球奖得主含金量排行榜,梅西高居榜首。

    FIFA金球奖
    FIFA金球奖

    股城网综合报道:10月30日,《法国足球》公布了2012年度金球奖的候选名单,C罗和梅西入选,领衔23人候选大名单。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前切尔西前锋德罗巴也入选其中,这也是中超首次有球员入选金球奖候选名单。

    FIFA金球奖公布23人候选

    阿圭罗(阿根廷/曼城)、巴洛特利(意大利/曼城)、本泽马(法国/皇马)、布冯(意大利/尤文)、布斯克茨(西班牙/巴萨)、卡西利亚斯(西班牙/皇马)、德罗巴(科特迪瓦/上海申花)、法尔考(哥伦比亚/马竞)、伊布(瑞典/巴黎圣日耳曼)、伊涅斯塔(西班牙/巴萨)、梅西(阿根廷/巴萨)、诺伊尔(德国/拜仁)、内马尔(巴西/桑托斯)、厄齐尔(德国/皇马)、皮克(西班牙/巴萨)、皮尔洛(意大利/尤文)、拉莫斯(西班牙/皇马)、C罗(葡萄牙/皇马)、鲁尼(英格兰/曼联)、亚亚-图雷(科特迪瓦/曼城)、范佩西(荷兰/曼联)、哈维-阿隆索(西班牙/皇马)、哈维(西班牙/巴萨)

    由记者评选的金球奖被视为足球界最高个人荣誉,而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是由国家队的主教练和球员投票评出。两个奖项合并之后将由媒体、球员、教练共同投票评选。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获得FIFA金球奖是至高荣誉。

    历届FIFA金球奖得主:

    1991年马特乌斯(德国)

    1992年范·巴斯滕(荷兰)

    1993年罗伯特·巴乔(意大利)

    1994年罗马里奥(巴西)

    1995年乔治·维阿(利比里亚)

    1996年罗纳尔多(巴西)

    1997年罗纳尔多(巴西)

    1998年齐达内(法国)

    1999年里瓦尔多(巴西)

    2000年齐达内(法国)

    2001年菲戈(葡萄牙)

    2002年罗纳尔多(巴西)

    2003年齐达内(法国)

    2004年罗纳尔迪尼奥(巴西)

    2005年罗纳尔迪尼奥(巴西)

    2006年卡纳瓦罗(意大利)

    2007年卡卡(巴西)

    2008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

    2009年梅西(阿根廷)

    2010年梅西(阿根廷)

    2011年梅西(阿根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