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颜艳红令人发指的幼儿教师屡次虐童

    颜艳红虐童事件,颜艳红社会影响严重,颜艳红无证上岗当幼师。颜艳红,原浙江温岭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教师。2012年10月,颜艳红虐待幼儿照片被曝光,照片显示,其在该园活动室里强行揪住一名幼童双耳向上提起,幼儿表情痛苦。颜艳红虐童事件:24日,浙江省温岭市发生一起幼儿园教师虐童事件。事发后不久,该教师虐待班上幼儿全过程的视频在网上被曝光,一时间众网友声讨不断。据悉,此事发生在浙江温岭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学校。该校教师颜艳红因“一时好玩”在该园活动室里强行揪住一名幼童双耳向上提起,被揪耳幼童双脚离地近20厘米,表情痛苦,嚎啕不止。相反,颜艳红神情愉悦,乐在其中。同时让另一名教师用手机拍下,之后该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尽管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调查,并于当天将这名老师开除,但是网友特别是家长的众怒难以消退,愤怒的网友甚至人肉出了她的身份证号、手机号、QQ号、家庭住址、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

    男童说老师打他母亲起初还不信

    被拎耳男童今年4岁,父母都是温岭本地人。一个多星期之前,他的耳朵突然出现了红肿,父母一开始未在意,细心的外婆询问孩子,孩子说“这是被颜老师打的”。孩子母亲君燕一开始不相信,认为是儿子不喜欢上学故意撒谎,“颜老师对你严厉是为你好,她怎么会故意打你。”结果一个多星期来,孩子一听要去上学就恐惧,每天送到幼儿园都很费劲。

    24日晚,颜艳红被警方带走的当天,蓝孔雀幼儿园园长陈某突然来到君燕家中,“她没待多少时间,就是不停地说对不起,然后留下3000元钱和两条中华烟就走了。”当时一家人都有点莫名其妙,他们并不知道拎耳的照片已在网上被快速传播。

    25日上午,拎耳照片登上了全国各地的报纸,君燕的朋友告诉她,“网上都是你儿子的照片”,她赶紧上网,结果一看到儿子被拎起来痛苦不堪的表情,眼泪就夺眶而出,“她也是爹妈养的,以后也要做母亲,她怎么做得出?”

    昨天下午,君燕和丈夫以及其他家人来到蓝孔雀幼儿园,把钱和烟退给了园方,同时要求园方给出一个正式的解释,结果陈园长的态度让他们很不满。“她说自己也很震惊,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好像幼儿园没有半点责任一样。”现在,君燕最担心的就是儿子的耳朵会留下什么问题,这几天她准备带孩子到五官科医院做次全面检查。

    屡次虐童丢垃圾桶、胶布封嘴

    被丢到垃圾桶的小孩子,一年多前就已经转学离开蓝孔雀幼儿园了。孩子父亲看到照片昨天也大老远赶来,说自己昨晚问孩子,虽然已经快两年过去了,但小孩竟然连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还有被胶带封嘴的男童,其母亲看到照片后拿出家里的透明胶带,结果孩子马上说,这是幼儿园老师贴嘴巴用的,一边说一边竟然自己撕下胶带把小嘴封了起来。

    无证上岗

    颜艳红空间照片知情博友自己的新浪微博中,贴出了其与颜艳红的微信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颜艳红称自己并非正式工,也没有考资格证。

    “又不是做一辈子”。颜艳红说;她还告诉对方说,自己是靠关系弄进去的。

    温岭市教育局证实,颜姓老师确实是无证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