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着炮火前进》今晚亮相 众主创转型求变

    由海润影视打造的抗战大戏《向着炮火前进》将于今晚19:30亮相江苏卫视黄金档。28日,该剧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林建中携主演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张少华等亮相,为该剧宣传造势。《向着炮火前进》的故事发生在1945年初期的中国北方某小镇,讲述了吴奇隆饰演的毕业于黄埔军校的雷子枫,在国民党内后因政见不合,带领自己的亲信出走,占山为王,与国共日三方斡旋斗智。

    向着炮火前进
    向着炮火前进

    发布会现场男女主演甜蜜登场,引起现场粉丝尖叫不断,除了为《向着炮火前进》卖力宣传之外,甘婷婷吴奇隆两位主演也现场“斗嘴”,在发布会现场相爆囧事。女一号甘婷婷在剧中与吴奇隆有一段刻骨的爱情,甚至还有多场吻戏。而对于吻戏两个人在现场回忆起来各种糗事,称当时没有一点甜蜜的感觉。吴奇隆现场自曝拍吻戏的时候自己带着口香糖,而甘婷婷则带着最有“味道”的大蒜,他说两人的第一场吻戏令他现在仍“念念不忘”,而他不忘调侃,现场表示下次若再遇吻戏,一定会准备好大葱,这样PK起来才算公平。

    《向着炮火前进》的故事发生在1945年初期的中国北方某小镇,讲述了吴奇隆饰演的毕业于黄埔军校的雷子枫,在国民党内后因政见不合,带领自己的亲信出走,占山为王,与国共日三方斡旋斗智。他拒绝王新饰演的刘建功的招揽,却在遇见甘婷婷饰演的八路军特派员上官于飞之后,对其一见倾心,并在其劝导下加入八路军,共同抵御日军侵略的热血故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