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师颜艳红虐童引公愤 为了好玩拎5岁男孩耳朵拍照

    微博一直都是事件的前沿阵地,而最近在微博上的一张照片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一位年轻的幼儿园老师颜艳红面带微笑,颜艳红残忍对待5岁儿童,照片中的儿童相当的同科,而且双脚悬空,表情非常的痛苦。要问颜艳红为什么要这样做?据闻颜艳红只是因为好玩,这种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男童的痛苦之上的行为立刻引起了幼儿园和警方的注意。温岭市教育局、城西街道办事处立刻展开调查,对涉事教师开除。女教师颜艳红的这种行为是一种教师素质的缺失,违背了最起码的为人师表的原则。

    幼师颜艳红虐童引公愤
    幼师颜艳红虐童引公愤

    微博中说,事情发生在温岭城西街道的一家幼儿园里。网友把照片内容概括为“幼师虐儿事件”。

    昨天下午,温岭市教育局、城西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展开紧急调查,并找到了这名涉嫌虐儿的幼师、温岭蓝孔雀幼儿园的颜艳红,以及帮此行为拍照的另一名幼师童清清,在查清事实真相后,当即决定开除这两名老师,并通报批评,同时将蓝孔雀幼儿园今年年检提前定为不合格。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