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志文在沪酒驾被查 网友戏言“高晓松有狱弟了”

    王志文涉嫌酒后驾车的消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王志文涉嫌酒后驾车的消息经微博发布后的短短45分钟时间内,转发已近200条、评论数近百。据多名网友称,王志文驾驶的是路虎发现者,当时他满脸通红,一副醉态。

    王志文在沪酒驾被查
    王志文在沪酒驾被查

    2012年10月25日23时50分警方查获一涉嫌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男子王某某。后经证实该名王姓男子便是演员王志文。随后上海警方公布王志文的血样鉴定结果,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车。王志文交了300元保释金后已经离开派出所,其机动车驾驶照需被扣留1个月。

    9时33分上海公安局官方微博透露警方查获一位王姓醉驾者:“2012年10月25日23时50分,长宁警方在延安西路虹许路路口设卡盘查时,查获一涉嫌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男子王某某。目前,其血样已送司法鉴定,警方已暂扣其驾驶证,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央视新闻值班室报道称前方记者已经向上海警方核实演员王志文。随后上海警方在微博中公布了王志文的血液鉴定报告书,报告书上显示王志文血液酒精度含量是:0.28mg/ml,属于饮酒驾车,不属于醉酒驾驶。

    涉嫌酒驾事件发生后,记者试图联系王志文的哥哥王志芳以及王志文的经纪人李先生。王志芳听到记者提及王志文酒驾一事时,匆匆丢下一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这个事。”便挂断了电话。而王志文的经纪人李先生则表示,他人在北京忙于其他事情,最近和王志文没有联系,“我还不知道这个事情……”当记者询问能否请他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再作解释时,李先生回应称:“再说吧,我还在忙。”旋即也挂断了电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