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露胸裙装亮相 希望董洁幸福想与梁朝伟去旅游

    刘嘉玲26日现身某奢侈品展捞金。当日,刘嘉玲乘坐着古董马车抵达昭仪翠屋,一身黑色露胸裙装亮相,十分抢镜,胸前佩戴的翡翠吊坠也相当华贵。被指甚为性感,刘嘉玲淡定说:“我觉得这种程度并没有特别性感,对我来说是OK的,我有这个本钱。”获品牌老总全程陪同搀扶,在现场刘嘉玲大赞董洁是好女人。

    刘嘉玲
    刘嘉玲

    10月26日上海奢侈品展期间,刘嘉玲在昭仪翠屋出席代言活动,她乘着古董马车,以一袭黑色性感裙装亮相,中门大开,十分性感。对此,她笑言,自己有性感的本钱。老公梁朝伟被传与董洁过从甚密,刘嘉玲大方表示:“我们传闻太多了,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我不会计较,希望董洁早日走出阴影,找到合适她的新伴侣。”

    近日,因董洁和潘粤明婚变,有所谓知情者在网上爆料,梁朝伟曾瞒着刘嘉玲与董洁过从甚密。当记者问刘嘉玲是否相信梁朝伟与董洁间曾发生过一段感情时,她自言没有太在意:“我和梁朝伟的传闻太多了,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如果每个都计较,那就不用工作了。”她还大方向董洁送上祝福:“董洁是一个很漂亮、很坚强、很独立的女生,希望她能早日走出阴影,找到一个适合她的新伴侣。”

    刚结束两部电影的拍摄,刘嘉玲准备给自己放一个假。婚后,刘嘉玲与梁朝伟每年都会一起度假旅行,至于这次会否趁休息再与老公出游,她甜蜜地说:“希望他的《一代宗师》能真的快点拍完,他也该放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