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志文妻子背景惊人身家过亿 王志文或退出娱乐圈

    股城网讯:王志文酒驾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在现场中更竖中指回应记者,惹来不少人不满。事后,传言王志文将会退出娱乐圈。但是,即使王志文要息演也不用忧愁,因为王志文妻子陈坚红身家过亿。王志文妻子叫陈坚红,现在经营汽车发展,年收入过千万。

    王志文酒驾事件
    王志文酒驾事件

    股城网综合报道:10月26日零时许,王志文在上海因酒后驾驶被当地警方查获。此后,王志文酒驾被认定后,依法被处以1000元罚款、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但是,虽然王志文酒驾被处罚,可是由于一直拒绝道歉,惹来不少人极度不满。

    王志文酒驾事发后,除了事件本身外,王志文至今仍保持沉默,未向公众道歉的态度也广受批评。不久,王志文好友何平透漏,对于酒驾一事,王志文深感内疚,正在家闭门思过,连吃饭邀约都拒绝了。

    到了11月25日下午,一个未经认证、名为“演员王志文”的微博账号更新微博,称自己在娱乐圈打混多年,已经感到劳累和厌倦,和家人商量后决定永久退出娱乐圈,并在微博最后署名王志文和日期。

    王志文要退出娱乐圈,究竟是为了什么呢?难道是为了酒驾一事赎罪吗?如果他退出娱乐圈,意味着息演,那么他又怎样维持一家人的经济生活呢?其实,我们的担心太多余了,即使王志文退出娱乐圈,他还有妻子可以依靠。说起王志文妻子,背景确实惊人,身家过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