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奇隆亮相台湾金钟奖 深夜返屋凌晨2时过生日

    挖~四爷吴奇隆速度好快!这么早吴奇隆就已经亮相台湾金钟奖了!第47届电视金钟奖今天晚间7时登场,工作满档的吴奇隆昨晚特地返台,将在今晚的颁奖典礼上,颁发最佳戏剧节目及最佳戏剧节目男主角奖项。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这次回台受邀担任戏剧节目男主角与戏剧节目奖颁奖人,被问及有没有关注这些入围作品,他则透露有在关注几部,更称赞“大仁哥”陈柏霖在《我可能不会爱你》表现挺好的。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小虎队合体与《步步惊心2》,吴奇隆也称目前都还没看到具体计划,小虎队方面要看小燕姐的安排,而《步步2》目前只拿到几集剧本,直言今年要开拍“有难度”。

    而吴奇隆昨晚深夜11时才抵台,回到家已经接近深夜12时,简单与家人相聚并提前过生日。

    他表示,他下个月生日没办法回来和家人度过,所以昨晚到家后,家人提前帮他庆生,凌晨2时才在切蛋糕、吃蛋糕,哥哥、弟弟的小孩还亲手给他小卡片。

    吴奇隆也说,今年是他43岁生日,过去生日经常都在片场度过,今年生日则会用正式记者会的形式举行,同时宣布新的工作计划,而当天晚上友人也订了七八桌吃饭,要帮他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