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世纪老唱片拍卖 邓丽君价2.5万元至3.5万

    邓丽君被评为中国通俗歌坛“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可能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象邓丽君那样能在如此长的时间里如影随形地陪伴如此多人的歌星。邓丽君在泰国清迈因气喘病发猝逝(后据大陆医生推测为“胃食道逆流”),享年四十二岁;后遗体运抵台湾;1995年5月28日邓丽君在全球华人之目送下长眠台北县金宝山“筠园”,场面盛大,全球瞩目,邓丽君安睡在鲜花丛中,身上覆盖着国民党党旗,数月后追赠国光一等奖章;大陆摇滚圈发行告别的摇滚——纪念邓丽君专辑。

    中国老唱片拍卖
    中国老唱片拍卖

    昨日,北京华辰宣布10月27日至31日举行的秋拍将首次推出老唱片专场拍卖,上拍的1000余张唱片发行时间跨度由清末至上世纪80年代。北京华辰董事长兼总经理甘学军指出,在调整为主的当前拍场,应该对市场进行细分,开拓新的门类。

    1000余张唱片亮相“百年留声”专场

    北京华辰拍卖一直在开拓新的市场。此前是影像、西画,去年又创立了苏绣拍卖。而在今年秋拍中又推出“百年留声——20世纪中国老唱片”专场拍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