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欢退出《中国好声音》?炒作新招?

    刘欢退出《中国好声音》?刘欢退出《中国好声音》并非那么假单?只是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预热罢了?这有可能《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的炒作新招,知情人称《中国好声音》的热度渐渐下滑,节目组就找来刘欢配合炒作想再将好声音热度炒起来,于是刘欢退出好声音的戏码就上演了。

    刘欢
    刘欢

    10月24日消息,刘欢昨日(23日)在京透露,因为身体原因,他计划不再参加包括《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在内的任何选秀节目。而此前他已与《中国好声音》剧组签下连续三季的合约,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

    昨日,刘欢在京宣传自己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发布会上,他突然透露因为身体感到疲惫,他计划不再参加任何选秀节目,包括今年的热门节目《中国好声音》未来的第二季。

    有传闻说孙楠将进驻《中国好声音》,在国内歌坛上要说谁会对刘欢演唱构成威胁,可能也只有孙楠,要说谁跟刘欢的风格有些相似,我想也非孙楠莫属。从实力上来讲二人现在真的有些接近,而一山容不得二虎,刘欢作为前辈我想也不愿意跟晚辈孙楠抢饭吃,干脆直接宣布退出,这样不管从哪方面来讲都是一种高姿态,并且还不会撕破脸皮。不过我在想如此一来,《中国好声音》好象缺乏了重量级的人物,你说要用纯粹的歌手去当什么导师,我想那估计也就没有啥看头啦,因为真正优秀的歌手那是需要多方位的培养,并且得有重量级的人物诸如作曲家之类的肯定才有可能成熟起来,象以后那样谁能想象到是种神马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