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保健操女孩身份揭秘 吴峥is徐梓涵是个大美女

    吴峥is徐梓涵让很多人无法相信,吴峥is徐梓涵就是眼保健操中的红衣小女孩,近日一段新型眼保健操的视频在新浪微博中走红,此视频一经发布后不到一天时间便被转发了六万余条,仅优酷网播放就超过了20万次。视频中穿着红毛衣为大家做示范的小女孩也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因其标准而又淡定的完成一系列翻白眼、斗鸡眼等高难度工作而为观众称道。

    今天有个吴峥is徐梓涵的在微博中现身,她在微博中透露这套眼保健操是十年前拍摄的,自己现在的视力还好,而这套眼保健操是自己的一个阿姨所发明的,小时候帮她拍这套眼保健操做个示范,昨天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段视频。

    昨天凌晨2时13分新浪网友“就是浩啊啊啊”在微博中晒出一段新型眼保健操的视频,未料此视频一经发布后不到一天时间便被转发了六万余条,仅优酷网播放就超过了20万次。且看这套眼保健操需要完成哪些动作:第一节双眼像左上左下看;第二节双眼向右上右下看;第三节顺时针转着看,两拍转一圈;第四节逆时针转着看,两拍转一圈;更加惊人的是第六节,动作是眼睛使劲睁大又使劲闭紧。这一套动作虽然省去了手上的操劳,但是做起来一点都不省心。视频中做操的小女孩全程不用动手,只是眼珠不停朝不同方向转来转去,左翻翻、右翻翻、上翻翻、下翻翻,网友吐槽简直就是翻白眼的教程啊!10月24日,这段视频的女主角在微博现身,称视频是小学时拍的,没想到现在火了。视频中做示范的小女孩淡定又毫无压力,十分标准的完成这套眼保健操,令网友赞叹之余,该女孩也被网友们赞是神人,更笑称其表情很到位,十分可爱。因其穿着红色毛衣网友们也幽默的称呼她为“红孩儿”。不过有不少网友也表示这套动作做下来八成眼睛会瞎了吧。

    这套新型眼保健操在微博上走红之后,做示范的“红孩儿”也受到网友的关注,而她也于今天在新浪微博上现身。今天7时53分名为“吴峥is徐梓涵”透露自己就是视频中的小女孩,这是10年前拍摄的一段视频,小女孩表示那是自己上小学的时候拍的。拍的时候其实都是在作劲的,因为不能笑不能动,没想到竟然又被翻出来了。随后她又发微博透露这套眼保健操的创始人是自己的一个阿姨,小时候只是帮她做一个示范,后来就没看过视频,昨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小女孩还表示自己现在的视力还好,除了上网的时候为了防辐射戴下眼睛,其他时候都不戴,很惭愧自己并没有天天坚持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