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隋棠:只要离开一段感情都像生离死别一样痛苦

    导演叶天伦执导的公益微电影《请。听》25日放映了短版的33分钟,其中隋棠在影片中自白自己是个要痛到最痛才知道站起来,问隋棠是因前阵子感情问题的感触?她没正面回答,仅称对于每一段关系的“分手”都像“生离死别”。

    隋棠
    隋棠

    隋棠在《请。听》中从不同面向谈忧郁,片中她直言“伤我最深的东西,往往都是感情。”但她事后强调“感情可能是亲情、友情、爱情。”只是她在片中也提及“我是一个要伤到最伤、痛到最痛,才知道怎么站起来的人。”这段话不免令人联想是因与前男友姚元浩的一段情伤而所悟出的感触,但隋棠没正面回答,仅说“我是一个很执著的人,所以对每一段关系的经营都很用心,不论工作或爱情,只要离开一段感情都是像生离死别一样的痛苦!”

    除了谈感情,隋棠在聊及小学毕业后即赴波兰读书、与家人分隔两地的相处过程时,同样在镜头前泪流满面,导演叶天伦就笑称“她是哭最多的。”而在片中同样诉诸忧郁的还包含六月,她自小家庭环境不佳,造就她事后什么压力都往肩上扛,六月在这次微电影中就是个将任何皮箱都往身上扛的角色,与她现实生活性格一样,但她昨感性称“我现在正在学著如何别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