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怡婷死不瞑目留遗言陈俊生:希望能让你知道我有多痛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陈俊生的圈外陈姓女友,24日凌晨跳楼自杀,引发社会大众关注。自杀之前还特地传了900多字的简讯给阿姨,留下临终遗言,文中抱怨陈俊生花心成性,自己绝望之下唯有选择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她生前指控陈俊生疑似劈腿,不但避不见面还将住家门锁换新,当她一时无法进门才想不开选择跳楼轻生。陈俊生原本是演艺圈看好的当红小生,之后却引发一连串的争议事件,包括和女星陈明真的“飞车追逐”、穿女装逛街、偷闻女友内裤等。

    据悉,陈怡婷在约两年前于一场聚会中认识陈俊生,随后两人展开交往。23日深夜11点左右,陈怡婷以APP传信息给阿姨及表妹,吐露轻生念头,随后从光复北路租屋处12楼顶跳楼自杀,坠落在大楼后方的三楼透天厝,撞破屋顶石绵瓦掉入屋内,当场死亡。

    陈怡婷在APP中称,男友陈俊生多次劈腿,并称“对方怀孕不止一次”,还在信中交代要公开她寻思的原因,否则死不瞑目。陈怡婷还留下遗言给男友陈俊生称:“我就是这么的痛,所以我希望我这么做,能让你知道我有多痛。”

    而台媒随即也曝光出了陈俊生昔日的斑斑劣迹,令人不禁咋舌。今年44岁的陈俊生昔日因为俊俏的外形曾经是颇被人看好的八点档小生,之后淡出演艺圈的陈俊生成为快速记忆教学的讲师,事业再创高峰。但在私生活方面,陈俊生也一直没有消停,负面新闻从不间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