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大胆告白“默默的爱着吴昕”观众呼两人在一起

    杜海涛大胆告白自己默默爱着吴欣多年了。上周《快乐大本营》玩起了最勾心斗角的谁是卧底的游戏,在节目中还大谈男女话题。在何炅的引导下杜海涛承认自己这几年来大概是有默默的爱着吴昕,将多年的感情说出来。但海涛表示其实只是认为男女间没有纯友谊。快乐家族、嘉宾以及观众都直呼两人“在一起”。

    杜海涛
    杜海涛

    上周六(20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邀请来观众们十分喜爱的《姐姐立正向前走》剧组的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等人气明星做客节目,引来众多网友和粉丝们的关注。

    另外,早在节目播出之前,主持人何炅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大卖关子,他故作神秘地表示:“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今晚大本营播出以后,快乐家族的关系很可能会变得怪怪的?”那究竟这期的《快乐大本营》发生了什麽事情呢?

    原来,当天的《大本营》节目中,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张伦硕四位嘉宾和快乐家族一起玩起了《谁是卧底》的游戏,并且在节目中大谈男女话题。在游戏的过程中,主持人杜海涛谈起了与吴昕之间的关系,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杜海涛爆料称,虽然吴昕这些年来一直把自己当弟弟,但是自己却对吴昕有一点点男女之情。随后在何炅的引导下,杜海涛更是大胆承认:“这几年我大概是有默默地爱着吴昕。”语音刚落,现场观众疾呼:“在一起!”让吴昕大呼尴尬。

    据悉,吴昕和杜海涛同一年进入《快乐大本营》,当时吴昕刚刚大学毕业,而杜海涛则是高中毕业。两人都从青涩的新人做起,在《大本营》摸爬滚打,期间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和否定,但他们一路上相互扶持慢慢成长为大家非常喜欢的主持人。

    前段时间,杜海涛在节目中承认失恋,之后与吴昕传出绯闻,但是两人都一直极力否认,如今在节目中杜海涛再次深情告白,就连网友们纷纷支持称:“在一起吧!挺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