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公路上的贞子广告牌 司机纷纷受不了以为看到鬼

    贞子广告牌有多吓人?10月19日,在京哈高速出北京大约80-90公里后,高速公路两侧出现了十几个广告牌,一个瞪着眼睛的长发女性“趴”在广告牌后面露出半个面孔,惊恐的望着过往的车辆,让人看后不禁想起“贞子”。很多网友在微博上看到此消息,都留言称:“这不得被吓得开出车祸啊!”“这要是大雾天,谁受得了这个贞子广告牌!”

    贞子广告牌
    贞子广告牌

    “真是挺吓人的,我还以为闹鬼了呢。”司机郭师傅看着路边的一个广告牌说道。京哈高速出京方向91公里处,路边竖着一个“吓人”的广告牌,让路过的司机看到后心里感到害怕。

    每当夜幕来临,出现在京哈高速出京方向91公里处,一个由中韩两种文字写成的“韩国城”字样广告牌就显得更加吓人,广告牌顶端,一个女人“趴”在上面,两只手扒在广告牌的两端,只露出头发和大睁着的双眼,路过车辆的大灯照上去显得十分吓人,加上周边都是黑漆漆的树林,很有恐怖片的气氛。

    随后在京哈高速滨海新区出口处随机询问了3位司机都表示很吓人。“嗯,挺吓人的,我当时看着牌子都精神了。”一位司机说道,“让人想起恐怖电影里的‘贞子’爬出电视的那一瞬间。不过,那广告内容是什么没记住。”

    昨日上午,广告牌上广告负责人屈先生表示,这是一家创意公司制作出来的,他们已经接到不少司机电话反映此广告牌吓人,意识到在高速路上发布有点不妥,现在正准备改正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