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明乐基儿关系正式一刀两断 黎明公司无条件解约放生

    黎明乐基儿关系正式一刀两断,黎明公司无条件解约放生乐基儿。黎明寄情工作偏远地方走穴,乐基儿被指分走两亿兼有老外新欢陪玩的乐基儿风流快活,要玩到月尾才舍得返香港开工。黎明顾念旧情,旗下Amusic继续帮乐基儿接工作做经理人,点知乐基儿不领情,年初婚变初期已密谋拍档另起炉灶,近日乐基儿更主动要求解约。双方关系正式一刀切,黎明无条件解约,放生乐基儿。

    黎明乐基儿
    黎明乐基儿

    乐基儿形象下滑阵脚大乱

    离婚事件曝光,新欢陪住吃喝玩乐的Galie形象下滑,连失广告,早已部署甩黎明,另起炉灶的如意算盘打不响,乱了乐基儿的阵脚。

    “分开初期没人知道,Galie已经在外面部署好以前帮过她的模特儿公司帮手,想同其他的经理人公司挂钩,本来已经谈得七七八八,有公司愿意一齐合作,不过她离婚的新闻突然曝出,加上有那家公司有模特明示暗示,称有Galie自己就会离开,所以公司临时退缩,准备先看看再打算。”知情者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