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周星驰未参演 吴孟达爆料

    不管外人怎么评价周星驰都好,无可否认的是周星驰带给人们的欢乐,周星驰在我们的回忆中都是深刻的,不可磨灭的。谈及周星驰吴孟达这对笑星组合估计众人并不陌生,甚至两人的经典笑料台词都成为众人传唱的口头禅。吴孟达爆料周星驰不再演戏了,这无疑是给周星驰的粉丝来一重头棒。

    谈及周星驰吴孟达这对笑星组合估计众人并不陌生,甚至两人的经典笑料台词都成为众人传唱的口头禅。如今,周星驰新作越来越少,粉丝们极力呼吁星爷再创新作,但依旧没有回应。日前,昔日搭档吴孟达在新片《给野兽献花》记者会上爆料指出,周星驰现在已退居幕后,而且还担任一家房地产公司的主席,每天工作很忙,所以根本不拍戏了。

    而在文化中国在京庆祝成立3周年时,文化中国透露,公司与周星驰合作的首部电影即为《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目前正在抓紧后期制作,档期锁定2013年春节。对此,文化中国传播集团证实,这次周星驰并未参与演出,只负责创意和投资。

    未来,要看到星爷在大银幕上搞笑的机率微乎其微,据悉他连将在农历春节档期上映的新片《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也未参与演出,和他合作该片的文化中国传播集团证实,主演为黄渤、舒淇、文章,星爷本身并未参演,只负责创意和投资。但也有传他忍不住跳下去自己演孙悟空,他对工作保密到家,究竟有无演出,要等上映才能见分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