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幽默疲软 《不是钱的事》成一件“哭笑不得”的事(2)

    “赵氏喜剧”向来以跳脱的人物形象、纯粹的东北幽默以及真情真意的生活小事取胜,《不是钱的事》里仍然有众多的小人物,讲述的也还是生活中的俗事,但换到现代都市中,东北幽默疲软了,俗事变成杂事了,人物也没那么有意思了。观众既不能捧腹大笑,也无法流下真诚的眼泪,《不是钱的事》就只能是一件“哭笑不得”的事了。

    于月仙在《不是钱的事》中扮演的于戴宁是一位对工作认真,对同事关心,深得周围男同事喜欢的剧团核心人物。除了直爽强势的性格延续谢大脚以外,在服装、气质、社会地位都一改往日旧形象,赢得了异性朋友的青睐。与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形象相比,可谓是守得云开见月明。陈老抠、郝军、小宝、老牛围绕着于戴宁展开了一场追求大战。剧中为救晓赫被车撞伤住院,同事纷纷赶到医院探望。老牛因爱生怒,不问缘由责备程野扮演的“陈老抠”。可见剧中于月仙是如何的受欢迎。

    上一页12